優人神鼓 祝您2023年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!

優人神鼓 祝您2023年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!

親愛的夥伴們,新年快樂、平安吉祥!


謝謝您過去一年的陪伴與支持,我們一同走過了疫情的考驗。

 

不管是《諸神之鄉》、《亙古以來》、《轉山》,又或是西藏文化藝術節《梵音國度》、慈濟法華經藏演繹《靜思法髓妙蓮華音樂劇》,以及無數場的大大小小演出,我們都感謝您的參與或是以不同的型式始終支持著我們.


過去這一年,整個臺灣乃至於整個世界仍受疫情影響,我們的生活也因而受到前所未有的改變。然而有困境就有突破與改變的機會,優人神鼓仍然秉持著一路走來始終堅持的精神—「道藝合一」:「道 : 自己生命的修練」,「藝 : 生活美學的實踐」,不斷的自我淬鍊與精進,不斷的突破與創新。


2023即將到來,這也是優人在這塊土地上扎根、成長的第35年。35年,我們經過了大大小小不同的考驗,一關關突破,再一次次創新走向未來。「突破・創新」是優人35年的自我期許,也將會是我們未來努力的方向與主軸。未來這一年,不論是作品的創作、演出呈現、藝術教育扎根或是海外國際展演等,我們也都有新的開展與計畫。在此也邀請您一同立足當下、放眼未來,創造美好的新願景。


優人神鼓

創辧人 劉若瑀

藝術總監 黃誌群